貴族抖M

只會放我練筆的英文書法。
因為我不會畫畫也不會產文。

【楚留香手游/华少】只想当你的咸鱼华山

✔是参赛作品
✔文笔渣有
✔华山成女x少林小和尚
✔第一人称视角有

纯粹是闲来无事想来参赛看看,写的并没有很好看,希望能接受的再继续点下去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土地抢购的时间一到,华山小姐姐火速的抢到和自家小和尚约定的土地,顺便买了一间小房子,等着自家小和尚从隔壁跑来自家玩。

原本以为等到的会是他开心的样子,没想到他却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钻进自己怀里。

「怎么啦小笨蛋?」华山小姐姐一把抱起自家小和尚,抹掉未乾的泪痕边问。

「呜呜呜呜呜我想买的土地被抢走了!」小和尚委屈的掉下眼泪「呜呜呜呜呜情缘缘我想当你隔壁邻居的!」

「好啦好啦不哭,不能住我隔壁,可以跟我一起住啊?」笑着轻拍小和尚光亮的秃头,华山小姐姐轻声的安慰着。

「可是这样情缘缘妳会很忙呢!做家具的时候我都没办法帮上忙,我只能帮妳种大麦和养鸡……」小和尚有点难过的开口,可以跟自家情缘住他当然开心,可是不能帮上忙却让他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他也想跟自家情缘一起到处采集,一起动手做家具,一起布置虽然小小的却很温暖的家。

「噗,没事的小笨蛋。」抱着小和尚走到附近一块大石头上,轻轻的将他放下并坐在他身旁,华山小姐姐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洋,思绪飘回了刚踏入江湖的自己。

-----

一开始的自己,只想当个咸鱼华山,默默的看遍这世间的风景,后来因为朋友的邀约,和他们组了结义队伍一起闯荡江湖,然而最后留下的人却只剩下自己。

前帮会的帮主曾希望自己能帮忙打本,自己为了帮上忙而努力变强,可当自己不再屡次躺地的时候,帮主已经不在,帮会也要解散了。

在打算找个咸鱼帮派等最后一个朋友离开的时候,我遇见了你。

当时的你,刚踏入江湖,什么都不懂,想要变强想要长大,只是为了想保护自己的云梦师父,后来进了师父的帮会,发现自己是帮会唯一的坦,虽然仍像平常一样卖萌,但我知道你其实正在偷偷的努力,只为了保护好这个帮会的每个人。

小笨蛋你很傻,即便你现在已经稍微长大了点,你的信念始终没有变过,只要我们还在,你就会傻傻的站在我们前面。

既然你想要的是有人陪你,那我就做回我的咸鱼华山,在你和师父刷完日常之后,还有个地方可以让你回来休息,还有个人可以让你尽情撒娇,不用担心自己没帮上忙会成为负担,因为你,是我想留在这里的唯一理由。

-----

「那、那我每天尽快刷完日常,然后回来陪妳!」小和尚紧紧抓着华山小姐姐的衣角,坚定的开口。

「哈哈好啊!那现在,我的小笨蛋,要跟我一起回家吗?」微笑的伸出手,牵住那只小小的,却非常温暖的手掌。

天色渐暗,月光洒在两人身上,在地上拉出长长的影子,不远处的建筑物亮着灯,似乎正等着两个主人归来。

华山小姐姐牵着小和尚小小的手,悄悄的弯起嘴角。

「呐小和尚,被我抓住的话,你可就跑不掉啰?」

---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我第一次参赛,也不知道要怎么参赛,需要把服务器跟游戏ID放上来吗?

顺便表白自家帅气的华山小姐姐,谢谢妳愿意当我的情缘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貴族抖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