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族抖M

只會放我練筆的英文書法。
因為我不會畫畫也不會產文。

【少云/随笔写个极短的脑洞】

✔第一视角有,云梦师父视角。
✔文笔渣有。
✔ 只是一个很短很短的脑洞。

不介意的再点进来看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清晨五点,天蒙蒙亮,我相约来到了芳菲林,却找寻不到徒儿的身影。

突然感到慌张,徒儿不是那种会爽约的,就算迟到也会提前说一声,然而这次到了约定的时间却没看见那小小的身影,莫不是发生了什么意外?

就在此时,忽然听见头顶上传来清脆的鸟鸣,抬头一看,发现是徒儿养的啾啾正在树枝上盘旋。

蹑手蹑脚的跳上枝头,才发现自己一直找寻不到的小身影居然躲在树上睡觉。

轻声笑了一下,我轻轻地坐在徒儿身边,温和的看着自家徒儿。也是啊!自家徒儿还小,虽然是他主动邀约,但是这么早爬起来也着实为难他了,看来是太早到达却因为还有点困,才偷偷地爬上来眯一下吧?

手轻轻的抚上徒儿的额,抬头望着前方的日出,也许今日不用忙碌的刷日常,像这样坐在树上看日出,也挺好。

---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本要放图的但是一直被挡下来,只好放弃图片。
再次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貴族抖M | Powered by LOFTER